当前位置:首页 > 九州资讯 > 媒体报道

“浪漫布拉格,浪漫捷克”展览在沪开展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信息员: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6日

  

  

  人民网上海3月10日电 由捷克驻沪总领事馆,捷克旅游局上海办事处主办, 上海长宁区图书馆承办,九州出版社及上海季风书园协办的为期十天之“浪漫布拉格,浪漫捷克”展览,于3月10日在上海长宁区图书馆开展。

 

  该展览由四部分组成:捷克最新电脑游戏图片展示、3D互动活动 -“像古代捷克国王一样搭建你梦中的布拉格”,作家、学者韩晗博士的新书《布拉格之夜- 一个作家的蜜月札记》以及他在捷克拍摄的捷克美景图片展示。活动当天, 韩博士还和华东师范大学陈子善教授,就他们印象中的捷克和布拉格进行了一场生动的讨论。

 

  展览举办的同时, 捷克驻沪总领事馆和捷克旅游局上海办事处也一同拉开了他们“捷克2015新年季”的活动序幕。2015年4月22日至25日“捷克魅力周”活动将在上海举行,届时上海地区的朋友将能多方位体验到捷克的魅力所在。2015年捷克驻沪总领事馆,捷克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将和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节目组合作大力推广捷克,力图将捷克的人杰地灵全面展现在中国观众面前。

 

  今年5月捷克旅游局将参加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深圳文博会等重要的行业展会,同时捷克旅游局上海办事处也将在今年继续带领旅游行业的同业进行捷克当地考察。同时,随着由徐静蕾导演,全程拍摄于捷克布拉格的纯爱电影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热播,捷克方面也希望业界人士能在考察后开发出更多更新、更完备的深度产品以满足日益高涨的中国市场需要。(龚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