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九州图书 > 全部图书 > 其他

演讲与口才自我训练12法则

立体封-演讲与口才自我训练12法则_副本.jpg
作者:张振学 ISBN:9787510874598 责任编辑:出版时间:2018-10-17 版次:1 印次:1 页数:256 开本:32 包装:平装 市场价:¥39.80 试  读 预  定

  

  一、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介绍演讲需要具备的基本方法、技巧,共总结出12法则,从12个方面对演讲的准备、开场白技巧、体态语言运用、表达能力的提升、演讲逻辑训练等进行了详细论述。以帮助读者提升自己的说话和演讲水平。全书语言通俗,实操性强,是充分展示自我,进行高效演讲的必备读物。

 

  二、作者简介

 

  张振学,男,曾用笔名张一弛、庞白、方烁等,1962年生,祖籍辽宁,国内知名畅销书作家,先后在国内多家报刊杂志上发表诗歌、散文、小说、杂文、评论及其他理论文章数百篇,并多次获奖。著有畅销书《低调做人的哲学》、《高标处世,低调做人》、《中层领导手册》、《咀嚼做人的滋味》等。

 

  三、编辑推荐

 

  1.一开口就让人喜欢你的口才魔法书

  2.一本可以帮助你快速提升团队领导力、管理沟通力、人际影响力、社会竞争力的口才书

  3.好口才都是练出来的

  4.演讲者提升感染力的进阶扶梯,领导者扩大影响力的成长地图

  5.让陌生人一分钟爱上你、让身边人一分钟信服你的演讲能力与口才技巧